哈哈哈!!!我媽以前也超愛捏我的鼻子的!!她超愛嫌我的鼻子不像她挺,阿還不是她生的(挖鼻),來長大之後她也就完全失望了!!一直叫我去墊山根,還要幫我出錢,但是我不敢啊!!!!網路上也好多失敗的例子,完完全全的嚇到我了!!
這件事情就一直到了最近才有了轉變!!!

我們家在捷運大安站附近
我媽之前經過捷運站附近的愛玩美診所,看到她們有微整的相關服務
她就進去幫我問了一下有沒有可以不用動刀的辦法!!我媽回來開心的咧!!
她強力推薦我去愛玩美做”微晶瓷”,還要幫我付全額!!!(哈哈哈!感謝媽咪(L))

其實我也還是怕怕的,可是我媽真的很積極!!隔天就帶我去愛玩美做諮詢
而且妳煩惱的問題我那時候也是一模一樣!!!
我很怕浪費我媽的錢,問題一股腦的一直問他們
還好愛玩美的人都超級有耐心的
一個一個回答我

像是我就問說微晶瓷到底是注射什麼樣的東西到鼻子裡??
才知道原來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晶球混合凝膠注射,是一種鈣的成分,其實就是俗稱的骨粉啦!! ,然後過一段時間後會被皮膚吸收,然後肌膚會再新生膠原蛋白,其實我只聽到是鈣這種身體本來就有的元素就安心了一點,不然傳統隆鼻的矽膠鼻模我真的會怕怕的!!而且真的可以不用動刀唷!!可以維持效果大約是1~2年的時間,我那天問完馬上就決定要打了!!

然後讓我更驚訝的是!!!超級快!!!!我以為要花掉我很多的時間做療程,結果請醫師幫我評估好後,跟我討論完要注射的劑量,什麼樣子可以最符合我想要的效果。打完才過了20分鐘!!!我自己也嚇到!!好快!!!
而且!! 愛玩美所使用的是新一代的微晶瓷!!!當場原裝拆封給我看!!
品質絕對保證,不用怕會被騙唷~~

然後我打完到現在差不多4個月了,除了我告訴我的好姊妹我有去做微晶瓷隆鼻,其他的朋友們到現在都還沒有發現!!!只說好像最近變得不太一樣了!!!整個人看起來神采飛揚的,都問我是不是偷偷去學化妝,還有人說是不是因為戀愛了!!!
讓我自己覺得超開心有去愛玩美做微晶瓷的,鼻子不像之前那樣塌,我媽也超級開心的!!!現在都很愛跟我出去逛街!!所以其實微晶瓷的效果很自然唷!!而且打完大概過了兩天就定型了,之後都可以正常的生活上妝唷!!

希望我的經驗對你來說有幫助!!!

順便附上我在愛玩美診所看到的資訊

微晶瓷簡介
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,具有100%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,是近來熱門的隆鼻法新選擇。 「微晶瓷隆鼻」是利用注射微晶瓷在鼻樑處,來增加鼻樑高度。不但不需要動刀,完全沒有疤痕,幾乎無瘀青或術後腫脹,因此,在國外被暱稱為「5分鐘隆鼻術」。
微晶瓷成分
Radiess為微晶瓷的主要成分,是合成的calcium hydroxylapatite(CaHA,氫氧磷灰石鈣)佔30%,70%為滅菌注射水、甘油和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的凝膠體成分,類似人體組織中的「生物軟陶瓷」,加上有生物活性三特徵,微晶瓷具良好的生物相容性,安全性高。生物陶瓷在體內能被完全生物降解吸收,或經由代謝排出體外。
微晶瓷隆鼻優點
注射微晶瓷來為鼻子輪廓塑形,在國外被暱稱為「5分鐘隆鼻術」,一個立即可見的效果,完全沒有疤痕,幾乎無瘀青或術後腫脹,只有因個人體質差異出現的術後些微紅腫。接受過微晶瓷雕塑的鼻形,其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柔軟,感覺就像是自已的毫無異物感,這樣可以說是種可塑形鼻骨,不但享有人工鼻骨形狀美挺、不位移的優點,而且擁有美容填充物的柔軟自然,又避免全身麻醉的危險。

參考資料 網路&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kinn77 的頭像
    mckinn77

    mckinn77

    mckin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